close

images  

曾經認識兩位,女孩&男孩

我始終很祝福他們在一起

她們感情很好,也羨慕他們

我總是可以看到男朋友晚上的時候,做在宿舍的樓梯

哄著女孩睡覺,我覺得我始終做不到這一點

因為我根本就做不到,不過這樣的男孩,已經算好了吧

只不過有的時候,覺得這樣的男孩有一點懶,不過在相處這方面應該是比較好的

交往了2~3年,已經夠久了吧

在今年的暑假,卻鬧出分手

我始終非常傻眼,只知道女孩去跟別人在一起了

聽著男孩敘述一些事情,我在想這個女孩是不是,被一些甜言蜜語給誘惑了

到現在我還是不解,我也沒過去問詳細經過

但是我最後的結論是,女孩要的那種愛情,或許到最後還是不好的局面

或許是我管太多,不該知道那麼多才是

所以我現在,就保持著不想聽,不想知的態度,或許會對自己好一點~ 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H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